虎鲸卡亚蓄力中

主弓凛,除不吃弓剑外吃弓all
黑皮什么的最棒了!
爬墙壁虎精,胃口大食性杂+专注红a

弓凛】存梗,ubw(TV ver.)12话前后的脑洞(Part1)

对于大多有着人类姿态的英灵来说,正常人类所必需的生理需求却是不需要的,因为英灵这种存在更像是被魔力驱动的有自我意识的一种机制。但即使是这样,archer疲惫的身心现在还是在泛着泡沫的浴缸里找到了满足感。

 

骑士对于这两日发生的事还是相当介怀的。

-----------------------------------------------------------------

(一日前。)

 

晨光透过白色的纱帘照进客厅里,朦胧的光线让人感到格外舒心。骑士一如既往地给刚起床的少女准备好了泡好的红茶,然后站在一旁等待少女给出今天的任务。然而,上一秒还挂着微笑欣赏着啜饮红茶的少女的骑士,下一秒就险些因为少女的话而手抖摔了茶壶。

 

“今天晚上我要去卫宫家住下。”少女眼睛都不眨一下地平淡宣告着不容辩驳的决议。

 

骑士的笑容僵在脸上。

“凛……这样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

“他受伤了,作为同盟我去关照他体现一下我方的诚意,顺便商量一下今后的作战方案。”

 

骑士额上的青筋跳起,他紧锁眉头,闭眼挥了一下手。

“不,我不是指这方面——”

 

少女看向骑士。此时骑士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窘迫的样子让她不仅想要刁难他一下。

 

“哦?那你想说什么?”少女带着优雅的笑容饶有兴致地等待着骑士的回答。

 

“凛,就算女人味再不足,你好歹也要有点作为女生的自觉吧。”

 

[女人味不足?]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啊。没有注意到话里的重点,凛只感到了血气上涌。

 

“哈,你算是我的谁?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

 

“我只是……”骑士语结。

 

“只是什么?只是您老又鸡蛋里挑骨头看着不顺眼了?”气急的少女已经口不择言。

 

好意遭到了践踏,骑士脸一沉,直言不讳地说道。

“又不是小孩子了,你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同住一个屋檐下像什么话!”

 

少女愣了一秒,[这冰山男是在关心我吗?]

“我知道……有老师和saber在,所以没关系的。”凛的语气稍稍缓和了一些。

 

然而骑士的态度却更加狂妄了。

“那-也-不-行!”

 

[他今天这是怎么了??]看到男人震怒的面容,刚刚有平息兆头的怒火又再度燃了起来。她冷笑一声,毫不留情地把男人的话堵了回去。

 

“哦是吗?如果人畜无害的卫宫同学都不行的话,那这么大一个男人的你是不是也应该和我保持一点距离呢?”

 

“我和他不一样!”骑士阴沉着脸,嗓音低哑。沉默了一会儿,骑士把目光瞥向一边。

“随便你吧。反正我就是个被用完随手丢的没用从者。”

 

[这家伙今天是哪根筋搭错了啊?不就是留宿一晚吗?我还没怎么抱怨呢他怎么反倒别扭起来了?]

 

凛感觉头都大了。“够了。我已经决定了。所以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想了想,她又附加了一句。

“今天晚上你别跟着了,我自己应付得来。”

 

骑士的身体僵住。他沉默着盯着凛的眼睛,幽深的灰色眸子看得少女有点内心发毛。

[唔,惨了,要是真生气起来,就他的格斗术,要是动起手来自己肯定吃亏……]想起眼前银发从者和Lancer那场令人眼花缭乱的白刃战,少女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

 

半晌,骑士收回了目光,头也不回地留给了少女一个压抑的背影。然后在走到客厅的门口时化成了灵体。


评论(3)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