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卡亚蓄力中

主弓凛,除不吃弓剑外吃弓all
黑皮什么的最棒了!
爬墙壁虎精,胃口大食性杂+专注红a

弓凛】存梗 12话前后脑洞part4

夜巡过后。

(从桥上回来到夜巡之间的剧情如果没印象但想了解的话,请自行补tv第12话,笔者就不再写一遍了w)

 

今天被雨水淋了个透,再加上这两天窝心的遭遇,就算是不需要洗澡的红衣骑士这次也想要把全身浸在热水里放松一下了。

 

“Archer,你在哪儿?”

脑海里传来少女的问询。

 

骑士扶额。

“……浴室。”

 

“身为护卫自己却跑去放松你倒是蛮清闲的嘛。”

 

[哼。清闲?]

骑士发出了不满的鼻息。

“依我看,圣杯战争举办期间还跑去东颠西逛的你才是‘清闲’吧?”

 

“适当的放松也是为了能更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战斗嘛。”

 

“哦?你管那叫‘放松’吗?”

“恕在下愚昧,可那怎么看都是有目的的‘约会’吧。”就是saber夹在中间略显突兀罢了。

 

那是约会没错。但在凛看来倒不算是男女之间的那种幽会,不然也不会带着saber同行。她只是觉得有必要这么做罢了,看到那个人努力到没有极限的身影,她就觉得没办法放任自流。她对这类人没什么抵抗力。

 

联系到骑士昨天过激的话语,凛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她几乎是不可置信地尝试着问道:

“你难道……吃醋了吗?”

 

“……”

“哦?大小姐你可真是自信啊。”

“不过也是,无论作为一个魔术师还是一名学生你都是强大的。从这个角度讲倒是优秀得有骄傲的资本。”

 

骑士这个人不会说谎,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含糊其辞混淆概念以及转移话题。所以应付少女的任何提问都是轻而易举。这番糖衣炮弹显然已经把少女夸得找不着北了。

 

“唔?!……知道master这么优秀那就给我好好努力呀!”少女在另一边脸红着说道。

 

突然想起一件始终压在心底的事,有必在确定一下。

“一起泡个澡吧。”

 

“哈?!”archer那一向转得很快的脑袋当机了好几秒。

 

感到不妙的骑士回过神来,抓起浴巾围在腰上就要走出浴室。然而已经来不及了,被同样裹着浴巾的少女在门口堵了回来。

 

“凛,要说什么话可以到外面,在浴室里实在是不合礼数。”骑士站在浴池前,抓了抓头发无奈地说。

 

少女完全不介怀地率先跨进了水里,坐进不大的浴池后向他招了招手。

“没什么不对呀,正因为是你所以没关系呀。”

 

[喂喂这话太犯规了吧,到底是对我人品的肯定还是对我特殊关照啊。]

“真是没点自觉啊你。”archer抱着手臂饶有兴致地看着少女。

 

“别啰嗦了,有点事想问你,这种放松的环境大概能帮上忙。”少女戳了戳水面。

 

听到这话,骑士放开双臂笑了笑。

“真是服了你了。”

说着也跨进了浴池,面对少女坐在了浴池的另一端。“哗啦——”水面升高并随着骑士身体的没入而溢出了一些。

“好了,可以说了吧。”

 

 [弓兵都这么壮的吗??]看着骑士健硕的胸膛和线条优美的上臂肌肉,凛走神了。第一次近距离观察成年男子的身躯,而且还不用说是这种上等货色,她不禁有些好奇。

少女勾了勾手指。

“过来”

 

银发骑士有种不好的预感。

“凛……”他向更远的方向挪了挪身体。

 

“我说让你‘过来’,你躲那么远干什么!”

 

骑士眯起了眼睛,把一只手臂搭在了浴池的边缘上。

“万分抱歉,在你不说清楚要做什么前我只能恕难从命。”

 

少女一脸黑线,闭眼皱着眉用命令的口吻再次说道:“过来,archer。”

这次骑士是不太好抗拒的了,身体突然沉重。附了魔的话语遇上他可怜的对魔力,所以那第一条令咒的效果正在延续。他扯了扯嘴角:“我了我知道了……别用令咒的力量了,很难受的。”

 

少女咧嘴笑了笑。

 

骑士感慨了一下:[真是个恶魔啊。]

他靠了过去,正坐在少女面前,听候差遣。

 

 “谢谢你今天愿意跟过去。”少女开口道。

 

[是啊,今天要是不是我跟着,你就因为帮他而交代在caster那里了。]

骑士眉头紧锁地回道:“所以以后不要再带着那个拖油瓶了。”

“还有,凛,能解释一下你现在这种行为的意义吗。”他注视着少女,而少女的手此刻正游走在他上臂的皮肤上。

 

“唔……因为有点好奇所以……”说着,少女并没有收手,而是变本加厉地将手放在了男人的胸膛上。泛着健康光泽的古铜色皮肤和线条美好的肌肉——这锻炼过的肉体,手感竟比想象中还要好。

 

骑士终于是忍无可忍了。水花四起,他擒住少女那只不安分的手,不由分说地把少女压在浴池壁上,一张俊脸迅速接近了少女。

 

“我说,你到底有没有点自觉?”危险的鼻息灼热地扑在少女脸上。微微愠怒的表情持续了一会儿,骑士侧了一下脑袋露出了了轻佻的笑容,然后贴近少女的耳边轻轻说道:

“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

 

少女没有预想中的慌乱,反而是双手抚上了骑士的脸颊。

“嗯,还是个好男人。”

 

“……”

骑士沉默了片刻,眉头皱起又放松,嘴角抖了抖。

“那你还真是高看我了。”

说着他摸到淋浴的开关。少女在头顶花洒的水声响起后暂时失去了视野。

“抱歉手滑了。”说着骑士却并没有关上花洒,而是迅速远离了少女。

她听到了骑士跨出浴池的“哗啦”声。

 

骑士站在镜子前,抓起一条毛巾盖在头上。恩,不用看他也知道,自己现在想必已经脸红的不成样子。

 

“喂,你到底有没有想起自己的事?”少女闭着眼摸索着淋浴的开关大声问道。

 

“不是说过了吗,此事还是一知半解。”骑士盯着地板砖,还是那个回答。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少女开口道。

“caster的宝具你也了解了,虽然伤害不大但还是有些麻烦的,我们需要小心为上。而对战魔力充足的她我们也得有对等的战力才行——如果想不起真名你没办法用宝具的吧?”

 

“恩。宝具这点你不用担心,就算记忆不能完全恢复也不会影响我的战斗力。”

而关于真实身份,就让它烂在自己心里吧。

 

“早点休息吧,你若是魔力吃紧我也会跟着吃亏的。”骑士下这句话便推门出去了。

“唉,结果到头来还是没什么收获啊——”终于摸到开关的少女关上了花洒,抹了抹脸上的水。“说到底他刚才是故意的吧??干嘛拿水淋我?都弄到眼睛里了啦……”

the end.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