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卡亚蓄力中

主弓凛,除不吃弓剑外吃弓all
黑皮什么的最棒了!
爬墙壁虎精,胃口大食性杂+专注红a

弓凛】存梗 12话前后脑洞 part2

半晌,骑士收回了目光,转身留给了少女一个压抑的背影。然后头也不回地向客厅门口走去。随着一只脚踏入阴影中,骑士渐渐化成了灵体。

[切,装什么深沉。]面对男人离开时的反应,少女没好气地嘟囔道。

即使是已经转暖的初春,冬木市的夜还是多少有些冷的。但是却有人像是不知所谓,偏偏挑了个这种时候在外面吹风。红衣骑士静静地侧身坐在屋脊上,目光飘向远方,暗红的衣摆在风中有一搭没一搭地拍打着瓦片。

过了许久,雕像一般的人终于稍微动了一下。
“有事直说,没事就赶紧哪来的回哪儿去。”红衣骑士向着远处的空气冷冷地掷出了一句话。

不远处的树干上现出了一抹蓝色的身影。
“哟,火气不小啊。一个人呐?”
蓝色骑士这次手里没有拿着那根红色长枪,而是抱着手臂。他挑了一下眉,然后捏住鼻子夸张地扇着手调侃道:
“好大的醋味~怎么了这是,被大小姐抛弃了吗~”

真是个让人喜欢不起来的家伙。红衣骑士的眉头皱到了一起。他转过头眯眼盯着那个蓝色的身影。
“Lancer,你总该不会是为了这些废话才来的吧。”
“嗯是呢。”蓝色骑士站直了身体,金属的耳坠闪烁着银光。
“我就是路过而已,目的不在于你。”他摆了摆手。

闻言,红衣骑士站了起来,寒光一现,手中瞬间多了那对黑白双剑。

“嗨呀,别紧张嘛。今天我可没有收到什么对那位大小姐出手的命令。”
红衣骑士紧紧握住剑的手微微松了一下,但是目光依然冷冷地聚焦在蓝色骑士身上。

“哦?那是最好了。不过也是,如果你真要下手的话也不至于先这么没脑子地大摇大摆地跑过来提前告知对手。”红色骑士冷笑着说。

看着红衣骑士那张笑里藏刀的嘲讽脸,蓝色骑士撇了一下嘴。[啊啊,还真是让人不爽啊这家伙。]他闭上一只眼,歪过头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看着红衣骑士,耸了耸肩。
“嗯,如果是我,对大小姐下手的话肯定比你干脆~”

红衣骑士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真是不巧,虽然我对那种一点女人味都没有的小姑娘没什么兴趣,但是也还不至于把自己的master随便拱手让人。”

“你这人真是不爽快。明明关键时刻护犊子很利索,平常做事却婆婆妈妈的。”蓝色骑士瞥了一眼脸色黑的随时要爆发的红衣骑士,在心里啧啧道:[哦呀,看来说中了呢。]

“在我没改变主意前快给我消失吧。”红色骑士用低沉的嗓音下达了逐客令。

蓝色骑士摆了摆手。“不用你说,我也不想再在这里跟你这个讨厌的家伙浪费时间了。”
他转过身去做出了要跳跃的动作,化成灵体前扔下了一句用认真口吻说出的话。

“如果我是你,一定会好好珍惜那位master的。”

望着那抹消散的蓝光,红衣骑士的自言自语飘散在寒风中。
“阿,不用你说我也会的。”

评论

热度(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