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卡亚蓄力中

主弓凛,除不吃弓剑外吃弓all
黑皮什么的最棒了!
爬墙壁虎精,胃口大食性杂+专注红a

弓凛】使魔计划A——番外

“关于戒指”——《使魔计划A》之后的访谈。

-------------------------------------------

 

虎鲸:阿茶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Archer:……什么。

 

虎鲸:(在手指上笔画)

 

Archer: (瞥了一眼)哦。阁下费心了,那个我还是准备了的。

 

凛:(走过来坐在阿茶旁边)你们在聊什么?

 

Archer:(顺势揽到怀里)没——

虎鲸:(抢过话头)关于戒指的事。

 

Archer:(脸色一沉)……

 

凛:那个呀,(举起左手),我很中意,美中不足的就是这家伙要求多了些(轻戳了一下阿茶的脑袋)。

 

虎鲸:(看了一眼那颗色泽上乘的红宝石然后捂着快要晃瞎的眼猛吃狗粮)祝贺凛。

 

凛:(甜蜜地笑)谢谢。

 

Archer:(插嘴)咳咳,凛,不早了我们是不是该回……

虎鲸:(打断)凛,刚刚说到“要求”,怎么,阿茶居然还用戒指要挟你了吗?(感受到刀子样的目光飞来)

 

凛:(摆手)倒是算不上要挟啦,情理之中的话。只是一开始说不允许我以后再使用言灵束缚。

 

虎鲸:(和阿茶目光对峙中)为什么呢?

 

Archer:(背后投影了剑群指着虎鲸并铁青着脸)凛,我们回家吧。

 

虎鲸:(伸出鱼鳍从四次元棉被里掏出笔记本挥了挥)咳咳,凛,介于我身份的特殊性。多打几个字给你的宝石收藏中再加几把上乘货色也不是做不到的哦。

 

凛:(双眼放光,扯了一下阿茶的袖子)就因为之前醉酒的事嘛。

 

Archer:(收回剑,面无表情地靠在沙发上)凛,那可不是你第一次对我用言灵束缚。只不过是最夸张的一次罢了。

 

凛:(脸红)那……那又怎样?!谁让你是我的使魔!

 

Archer:(挑眉笑了一下)使魔?不是说好改口的吗?要惩罚一下呢。(扭头按过凛的脑袋当众法式起来)

 

虎鲸:(眩晕)那个……二位(因为太刺激而开始捂鼻子)

 

凛:(红着脸没什么力道地捶了一下阿茶)

 

Archer:(松口,但依然保持着亲昵的姿势)

 

凛:(小声)别……别当着大家的面。

 

Archer:(轻喘,用鼻尖去蹭凛的脖子)快点聊完回家。上次的事(勾嘴角,右手摸到凛的腰上)……你不是还想继续吗……(魅惑声线)

 

虎鲸:(饶过我吧,这一口好牙估计今天是要都甜掉了)

 

凛:(脸更红了,小声)不要脸!

 

虎鲸:(是时候快点结束了,不然要失血过多了)咳咳,那么最后是什么交换条件呢?

 

凛:最后怎么可能便宜他嘛,只是答应他以后我不会自己一个人出去喝酒。

 

虎鲸:(看阿茶)……

 

阿茶:(瞪回来)……

 

虎鲸:那关于言灵束缚呢?

 

阿茶:(突然把脸别开)……

 

凛:这还用说?当然还是该用就得用!

 

虎鲸:(腹诽:真怂!)

 

写在后面:看来如果以后有番外,言灵束缚的梗还是该写就得写呢——当事人没能躲开,那必然要照顾一下大小姐的心情咯。

 

虎鲸:言灵束缚是个好东西。至于那天凛断片后发生了什么,大家猜猜看?(笑)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