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卡亚蓄力中

主弓凛,除不吃弓剑外吃弓all
黑皮什么的最棒了!
爬墙壁虎精,胃口大食性杂+专注红a

弓凛】斯卡列特(7)夜


Archer率先踏出浴缸,把手电筒留给了女孩,自己拽起架子上的浴衣摸黑回到了卧室里。他湿漉漉地站在衣柜前,想着现在还在浴缸里泡着的女孩陷入了沉默。

管她?洗碗机的事他不怨她。然而他心软领她回家那般好意地待她,结果到头来却被她结结实实戏弄了一番。
不管她?虽说应该一会儿就会恢复电力,但万一她感冒了今天他还怎么找理由把她谴走?

一想到自己被打断的工作和今晚发生的各种状况,archer几乎是立马否决了第二个选择。他可不想留那女孩在自己家里过夜。绝对不要。扭头,目光落到衣物架沉思了片刻,他默默褪了身上湿冷的衣服,头发也没擦,直接裹了浴衣。

扯起衣物架上唯一的白色浴巾,他返回浴室丢给了女孩,然后冷冷地开口:“接好了,这次再弄湿就算你哭给我看我也不管。”

水已经凉了,凛可不是不识相的傻子。她稳稳接住,“谁会哭啊……又不是三岁小孩。”然后问道“你刚刚不是说这是最后一条吗?”说着指了指自己身上。

Archer单手撑着门框,感觉有点头大。“是,给客人用的,那是最后一条。你手里拿的是我的浴巾。”

“浴巾而已,总归要换洗的,你怎么分着这么清?”疑惑地问出,就算是曾经出身名门的她都没这么讲究过,这个肯为别人主动下厨的家伙更是怎么看都不像是惯出来的挑剔大少爷。

听她这么问,archer突然起了兴致,抬眼勾着嘴角看她,“你真想知道?”

想到archer勤于打扫又不怎么喜欢她主动碰触的样子,凛几乎是立刻回道:
“你该不会有洁癖吧!”

如若不是黑暗掩去了细节,凛一定不会错过男人脸上突然僵硬的笑容。

“……我没洁癖。”手指狠狠捏了一下门框,他有点后悔把浴巾给她用了。

“那你就是小气!”凛啧啧两声。

随便她怎么说吧,他该回书房工作了。刚才archer借着月光扫了一眼走廊的挂钟,已经快十二点了,再磨下去估计要拖到明天天亮才能休息。

“没见过小气的人还费力招待别人一晚上的。告诉你吧,那条是我-用-过-的。不知道大小姐你有没有洁癖呢?”在听到对面的抽气声后他满意地松开了原本紧绷的手。

察觉到archer要离开,凛嗫嚅了一下,最后说了句:“借我件衣服……”

Archer没回头,只云淡风轻地甩给凛一句话:“我小气。”

听着走远的脚步声看着被自己折腾湿的衣物,凛欲哭无泪。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自己挖的坑,怨得着别人?等来电了再去烘干吧。

t.b.c.

写在后面:
怀疑ooc,可是好想写他俩打嘴仗啊!想写弓被凛气到,凛又被弓调戏的情节【够

评论(6)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