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卡亚蓄力中

主弓凛,除不吃弓剑外吃弓all
黑皮什么的最棒了!
爬墙壁虎精,胃口大食性杂+专注红a

弓凛】斯卡列特(10)

(10)

 

早饭时间凛一个人平平静静地度过了,因为archer没有等她。当她坐在餐桌前的时候他正一言不发地收拾着自己餐具。他瞧了一眼她有些尴尬的神色和不自在地抱在胸前的手,然后没什么表情地说了句“别矜持了,就你那种程度送给我看我也没感觉的”。

 

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这种态度,凛听了后连反击的话都懒得说了。不过,看到archer一如往常的样子,因为早上的事而惆怅的心情倒是意外好转起来。

 

Archer陪凛走到门口,用帕子掩着口鼻有点瓮声瓮气地说:“我下午还有报告要准备,就先不送你了。”说完打了一个喷嚏。凛数着,这是他从早饭开始四个喷嚏了。

 

“你是不是感冒了?”她有点担忧地问他。

 

Archer没说话,只是用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自然神态去一只手为她整理着大衣的领子,好像这是他理所应当要做的一样。

 

当注意到女孩异样的眼神后,他才发觉了自己举动的不妥,受惊了一般收回了手,有些烦躁地把门打开,然后侧身给她让出了通道。

 

凛从他胳膊下钻了出去,走下台阶后回头望了archer一眼。银发男人的柔软发丝在清晨的风中拂动着,虽然掩着口鼻的样子很滑稽,但却一点也不妨碍她觉得他很好看。

 

发觉衣着单薄的他一直敞着门站在那里似乎是打算目送她走后,凛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些生气。她“噔噔噔”地跑上台阶一把将他推进屋里,插着腰站在门口说:“你这笨蛋,别想着装感冒来骗我还你人情!”

 

Archer愣了一下后,一直绷着的脸被她逗笑了,“我倒是希望某人走后别念叨我,这样我的喷嚏大概就会好了吧。”说完,也不理会凛变幻的脸色,“砰”地一下关了门。

 

门外,凛红着脸愤愤地说了句“没良心”就竖起领子离开了。她揣着手,掌心似乎还留有他身体那隔着一层衣物的温热。

 

门里,archer丢开帕子,喘着粗气背靠着门缓缓滑坐下来。脑袋发胀,心跳如鼓。

 

他的手指深深陷入自己的发丝中,垂着脑袋在地上坐了很久。

 

现在有两个事实。

他发烧了,以及——他刚刚想吻她。

tbc.

评论(25)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